close

RIMG0210-.jpg  我今天去參觀警察局喔!!

 

謝謝小凡媽的用心安排

這真不事件簡單的工程(忙裡忙外的)

但這些孩子們因為您而讓生命更為豐富

我帶他們向您說聲謝謝!!

有你真好~~

有你好幸福~~

 

RIMG0186-.jpg 剛好走過兩部警車的中間

就來認一下門邊寫了什麼??

睿~在媽媽指認唸過ㄧ次後

他也跟著指認唸了起來

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認字,感覺真好

因從小抱睿講故事,媽媽就照著李坤珊博士的書上"以手指點指焦點"

從書的封面開始

介紹書名、文圖、作者、出版社名稱都唸給他聽

養成他現在的習慣

RIMG0163-.jpg 今天還是"所長"特地抽空時間

跟親子們一一介紹警員練習打擊的場所

(因所長很嚴肅,所以其實是講給媽媽們聽的吧)

RIMG0173-.jpgRIMG0166-.jpg

射擊的場地很寬廣

所以睿開心的小跑了一下

所長還特地撿了彈頭讓孩子們近距離的看、摸

但有交代是不能帶走的喔!!

RIMG0182-.jpgRIMG0179-.jpg 

大家今天是要來參觀的

怎睿自己拿起了玩具開始玩了起來

搞不清楚現在在幹麻??

因最近迷上"戰鬥陀螺"

每天都問豬爸比下班了沒?

期待豬爸比趕快回來陪他一起玩

還比賽哩!!

睿總是說:我的比較厲害、我的飛的比較高........

真是拿他們父子倆沒辦法

RIMG0184-.jpgRIMG0183-.jpg好不容易願意坐上警車

跟他說上去看看跟豬爸比的"老爺車"有什麼不一樣

果真警車上還有"隔離版"、"很多顏色的按鈕".....

熱心的警察先生還孩子試試擴音器

孩子們坐在駕駛座

個個都好神氣喔

RIMG0195-.jpg

孩子們很專注地聽警員介紹身上所攜帶的配備

ㄟ~~~我家睿睿哩 (看不見他的蹤影)

RIMG0206-.jpg 沒法ㄚ!!

正當他要試戴一下"警察帽"時

竟然"迅雷不及掩耳"地被小弟弟給搶走了

OMG.......

我跟睿都愣了一下

正當我腦中在想該如何處理時

還好~~睿沒放心上地跑掉了

厚!!嚇死我了(因我怕會睿動手搶回來什麼的)

真是"好家在"哩!!

RIMG0211-.jpgRIMG0208-.jpgRIMG0207-.jpg

穿上這些鎮暴裝備真的很熱也很重

我看警員流滿身大汗的

還一一讓孩子們拍照留念

真是很謝謝你們的用心!!

但為了我們未來的主人翁

你們的汗滴、用心真的很值得喔

RIMG0216-.jpg

RIMG0197-.jpg 參觀前還想說

要先跟睿介紹一下相關的繪本 (但懶惰的媽媽~~)

今天真應該要

頒發一個"最佳照型獎"給鈞鈞才對 

他還特地配合當天主題搭配照型

還願意跟大家一起分享他帶來的小道具

讓睿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

真該向他好好學習才對!!

鈞鈞~~你好棒!!阿姨幫你拍拍手喔

RIMG0228-.jpgRIMG0233-.jpg 瞧他聽故事的表情!!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??

聽故事時間到嚕!!

雖然這本 "加油!警車" 竹下文子/鈴木守著 東方

睿在誠品書店有聽媽媽講過幾次

但今天再聽ㄧ次小凡媽講這本故事

睿還是非常愛喔!!

小凡媽果真知道孩子們的喜好

也讓今天參觀警局的主題

繼續延伸往下紮根

RIMG0242-.jpg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sh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