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249-.jpg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?


地上好多垃圾喔~~

為了讓北極熊能有乾淨的地方玩RIMG0251-.jpg

所以我要隨手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

養成不隨手亂丟垃圾的好習慣

要愛護我們的地球喔!!

RIMG0254-.jpg 因為今天老師跟我們分享了一個跟北極熊有關的故事喔!!

在老師的大約示範後

我就開始嚕!!RIMG0260-.jpg

(不知睿睿有無聽到剛剛老師提到冰雪地的顏色

但我猜他腦子裡在聽完後

已經有個藍圖出來了

所以是該糾正他,還是懹他自由配色呢??  )

潛能,在自由創作間流竄

繪畫學習是有階段的,二到十歲是創作啟發的黃金階段,

年紀越小的孩子越容易受到高彩度的事物所以吸引;

十歲起慢慢成熟,對空間結構開始感興趣。

用錯了方法,只會讓孩子在還沒學習之前就失去了興趣,

等同於扼殺了他的潛能天賦。

RIMG0264-.jpg 我問他說~

你的雪地上是不是有垃圾

所以灰灰的??

睿回答了什麼??其實我自己也都忘了

RIMG0258-.jpg 我的北極熊是"粉紅色"的喔

老師給的這麼多顏料

也示範北極熊的色系

但睿偏偏畫出來的是粉色系列

覺得這孩子真好笑!!

玩藝術這件事就讓他自由發揮嚕

但最近"專注力"這件事,就時好時壞嚕!!

一方面他也很期待週五和同儕們見面

(等了一個禮拜,終於等到星期五了)

所以有時創作一下下

就會想起來跑一圈二圈三圈的

媽媽下次上課來到數5,4,3,2,1

看看會不會好一點

希望不要影響老師、同儕們才好

  RIMG0273-.jpgRIMG0277-.jpg

今天的雪地

老師讓孩子們加了一個平常家裡都會用到的"鹽巴"

除了增加了觸感

也增加了視覺上不同的效果

真是有趣呢!!

連鹽巴都能加入創作

是不是也想一起來玩ㄚ

歡迎親子一同來體驗喔

RIMG0281-.jpg 最後~~

睿總使愛把顏料塗滿整個調色盤

對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

謝謝老師能體諒

對於這麼小一個孩子的小小樂趣

這邊的媽媽也說他自己小時候

也會向睿這樣ㄟ~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sh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