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三)就跟往常一樣

爸爸一早就出門,媽媽八點多起床先準備

還沒九點就送睿去阿媽家

睿在車上吃著麵包喝鮮奶一點表情也沒有

大概是也習慣了吧!!

和睿晚上快七點才回到家(最近兩個月忙代課),爸爸今天反常比我們早到家

但今天可是他3.2yrs的日子喔!!

三歲開始自我意識很強也很魯,脾氣簡直就跟媽媽一樣~~難搞

睿三歲開始:::::睡前跟爸爸比賽刷牙誰的泡泡多

   三歲開始:::::自己要求要喝成長奶粉(為了要長高)

   三歲開始:::::堅持要自己穿衣服穿褲子

   三歲開始:::::吵著要媽媽帶她去兒福館

   三歲開始:::::選自己出門要穿的服裝(很堅持....)

   三歲開始:::::常說:爸爸我們一起去散步

   三歲開始:::::喜歡跟爸爸媽媽一起洗澡,會幫爸爸媽媽洗背 很舒服的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會要求要"泡澡"(茶樹精油、薰衣草精油)

   三歲一個月開始:::::睡前一定要的故事:Clifford's Happy Easter......系列

   三歲一個月開始:::::迷上戰鬥陀螺

   三歲一個月開始:::::換"老爺車"我要大台白色的

   三歲一個月開始:::::在地上畫圖說自己畫的是:dinosaur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tc.  

 

今天在圖書館翻書,書上明明寫三歲是安全期ㄚ...那ㄟ安ㄋㄟ??

媽媽我都快招架不住了

簡直跟3.5yrs的徵兆很像,怎會提早那麼快呢??

真是讓人哭笑不得

因為我從他身上看到了自己

原來我對睿太兇了

現在他只要有不如他意甚至於情緒不穩定時

就會要把玩具...等東西都丟掉丟垃圾筒

那不是我在他小時候對他做過的事嗎????????

我還會打他的手

現在YOKO來家裡時,睿也會有此動作  怎麼辦ㄋㄟ???

 

今晚跟睿一起洗澡時跟睿說:我們都要跟爸爸一樣不生氣,好嗎?

像爸爸對我們一樣的好,媽媽跟你說"對不起"

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sh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