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232-.jpg 知道我們在看什麼嗎?

 

平常睿很少看到真實的"獨角仙",對於老師今天帶來分享的獨角仙模型非常地好奇喔!!

真開心引起孩子們的興趣與好奇心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早上的天氣真是所謂的"秋高氣爽"

真是舒服的好天氣 ^^ 所以今天大家就一起到社區"觀察大自然"吧

穿上鞋子     走出發去嚕~~~~~

找找花叢裡有無小昆蟲、聽聽看大自然有些什麼聲音、看看小魚兒在池塘裡游ㄚ游的樣子、

嗯......小蝌蚪怎都不見了

來踩我的影子ㄚ、你來追我ㄚ、撿撿地上的落葉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etc.

微風吹在身上的感覺真舒服~~回去聽故事嚕!!RIMG0234-.jpg

哇哇哇.......這隻是什麼東西ㄚ??

當老師請孩子先把手伸進盒子裡時,其中只有ㄧ位年紀最小的妹妹最勇於嘗試 

其他的孩子們都只想先看看是什麼東西

都不敢伸出小手摸摸看是啥東東 

真是年紀越大就膽子越小RIMG0237-.jpg

嗯嗯  還有3D眼鏡ㄟ 可以看到些什麼東西ㄋ

這真能引起孩子們的好奇心  大家都躍躍欲試、迫不及待呢

RIMG0240-.jpg

到底是看到了什麼ㄚ??????????    換我了沒,我也要看看

加上老師的說明 RIMG0242-.jpgRIMG0241-.jpg 真覺得好有趣喔!!兩邊的顏色還不一樣

RIMG0265-.jpg 先從我的"獨角仙"開始吧!!

RIMG0270-.jpg 睿~~很喜歡拿刷子往調色盤裡的各色顏料去混搭

在玩中期待和享受了不同顏色的變化

豐富了他自己和當媽的我的"視覺感官" 

睿也很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頭完全不受任何干擾

不只有執著於單一色的呈現

所以常看到他的作品玩到最後是"深色系"的嚕!!!RIMG0271-.jpg

RIMG0101-.jpg 一坨一坨的是睿利用"圓型海綿"所以蓋成的

一邊蓋還一邊說:像是迪士尼的Micky耶

(老師請孩子蓋要給獨角仙的"葉子",睿你怎蓋出Disney來了ㄚ)

然後就越蓋越起勁停不下來嚕   

完成作品後,都還沒有收拾物品

這幾個孩子就開始"跑步" 一圈接著一圈 開心極了  ^____^

因為他們需要動一動

來提升血清素和多巴胺.....etc

孩子們~~跑吧!!盡情地跑吧!!

要健康快樂長大喔!!  

有你們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sh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