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157-.jpg  流口水了吧!!

想吃我做的 Moon Cake 嗎?

RIMG0137-.jpg 我在吃綠豆椪的皮啦!!

老師今天帶綠豆椪跟孩子們分享"中秋節的由來"

切好四等分~~孩子們竟然都不吃內餡,只吃皮

真是給他不捧場ㄟ!!

RIMG0144-.jpg 我扮演"玉兔"

第一次帶這麼長的髮圈

所以睿不知要放在哪裡嗎?

媽媽應該有戴過髮圈才對ㄚ,真是頑皮小子ㄟ

我請他照照鏡子

看看自己的樣子RIMG0145-.jpg

結果粉色ear還戴在背面,但還是很開心

大家請叫我"小黑兔",我不是玉兔喔

RIMG0139-.jpg 每次親子藝術塗鴉都玩了好多角色扮演的遊戲

謝謝老師每次都大包小包的

變出那麼多的道具

讓孩子有實際的道具可以操作、探索

因為這年紀的孩子

真的很需要看到實際的東西

才有辦法慢慢理解

而這些都和他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

真是太棒了!!

RIMG0150-.jpg 從四月份玩到現在也已經快半年的時間

睿在理解力、小肌肉和美學...等方面

也已經越來越順手

也很能enjoy在其中

我也在老師身上學了不少東西呢!!RIMG0154-.jpgRIMG0153-.jpg

這些材料和工具等都可以在書局找的到

或是平常隨手可得的

這讓我跟睿在平常都隨時

還能不斷的玩和延續下去

不僅增加了親子互動的機會

也在一次又一次的探索當中發現更多的驚奇

你們也一起來試試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sh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