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鱷姨家BBQ ,提早過中秋節

所以今天睡比較晚

剛好今天也收到"調整型桌椅"   RIMG0122-.jpg

所以豬爸比和睿睿一起合力組裝

他可是很賣力地拿"十字起子"幫忙轉ㄛ RIMG0121-.jpg

睿~~謝謝你熱心的幫忙喔!!

還幫爸爸拍照存證   哈~哈~哈~

特別選了綠色桌子和綠椅+黃椅

最近老是喜歡"綠色"的東西~~怪怪

還好睿也說他要"綠椅" RIMG0125-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他是乎也很滿意新桌椅的加入

瞧他開心的ㄌㄟ!!  那"黃椅"就媽媽來坐嚕

椅子體積不會很重   所以睿拿的很順手

高度跟他現在身高還滿合的   嗯~~很不錯

豬爸比覺得坐起來軟軟還滿舒服的 (因為木頭的坐久會屁股痛)

他們父子兩今天還在新桌椅上一起玩樂高

相信接下來"它"會跟我們密不可分喔 ^^ RIMG0131-.jpg

原本的小桌子太矮了  所以只好先收起來有機會再用了

RIMG0232-.jpg 睿最近幾週的睡前story time都指定要聽這一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愛織毛線的尼克先生" (上誼)

想想這本書是從我小姐時就有了

所以應該跟我有十年了吧  翻開內頁已有稍許的泛黃.....

RIMG0233-.jpg 主角是兩位"老人"最愛一起在火車上織毛線

兩人互相找漏針的地方和解開打結的毛線

但是喬莉太太生病住院了  在醫院裡什麼都沒有

讓體貼的尼克先生用毛線織了一件絕無僅有的禮物送給喬莉太太

RIMG0235-.jpg

每次故事一說到此~~

我和睿就開始看圖唱 "Rain rain go away..........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"ohhhhh the peanut sat on...........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"three little kites...........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加入了"four little ducks went out................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"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飛過高山..........."

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所以今天堅持說要去"坐火車" 說他沒坐過火車

其實睿第一次坐火車時還在喝母奶 所以我想他應該不記得了

(還有因豬爸比今早有提議說要去勝新車站坐火車,但因組裝新桌子所以時間.......)

豬爸比:那我們去沙鹿坐火車好了RIMG0139-.jpgRIMG0137-.jpg

就真的去了ㄟ............(今天的行動力還不錯)

怎麼坐呢????   好久好久沒搭火車了耶 (想起小時候跟媽媽一起坐火車去......)

RIMG0142-.jpg 不知下次是什麼時候再來沙鹿坐火車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剛好它現在在施工  我想等下次再來時它應該就是全新面貌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幫睿做一下成長紀錄嚕!!

RIMG0146-.jpgRIMG0145-.jpg


很好奇地觀察火車鐵軌  問說:火車怎還沒來??

深怕一不小心火車就會跑掉的樣子 

RIMG0147-.jpg是什麼事讓他笑的這麼開心我都忘了

RIMG0157-.jpg 我發現睿睿很開心時會是這個表情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常聽他跟我說:我今天心情很好!!

         我回他說:我也是ㄟ  嗯嗯~~是什麼事讓你今天心情這麼好ㄚ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因為.......嗎?

通常他都還不太會回答 都還是笑笑的但我相信他腦袋裡已在慢慢思考這個問題

等他詞彙再多一點時就可以跟我分享很多

這小子應該還滿愛說話的咧

RIMG0179-.jpg 睿問說:火車為什麼會動?

我回說:因為加了"煤"  (天ㄚ!!是什麼時代了我竟然說"加了煤")

豬爸比說:現在是電的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sh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