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頭重重的覺得好累ㄛ

想說今天(六)還不能休息

真是快把我給累死了啦!!


昨晚睡前跟睿睿說~明天要再去ㄚ媽家玩ㄛ

睿睿說:已經去很多次ㄚ媽家了

心裡OS了一下(這小子可是第一次跟我抱怨ㄟ)

趕緊跟他說:謝謝妳啦!!有你,真好、有你,好幸福ㄟ

(因上次帶他去圖書館聽了這兩本故事

雖然我是聽不太懂故事內容,但這書名實在是取的太好了)

所以今早挖他起來時

只要求說~~要媽媽接(好加在)

真是謝謝你們了,有你們真好!!

還沒9:30就有同學說到了

我這同學可真有時間觀念

他幾乎每一次都很準時,嚇死我了 ^^

也謝謝大姊今天還特地帶俊美的鳳梨酥

我個人是還蠻愛吃它家的餅

口水都留下了

上次讓他白跑一趟,真不好意思

今天還讓他破費了

等大家都到齊了

就開使了今天的"安全醫護區"

包含了嬰兒呼吸道阻塞、CPR、幼兒傷口

也練了"遊戲區"的看圖畫書

每次操作之前腦袋都空空的

還好有俋文的帶領

讓我操作上更有概念和順手許多

把那天上課的記憶找回來

加上聽課時所以記下的筆記

所以今天心情舒緩了許多

真開心~~

豬爸比也謝謝妳每次都幫我搬長桌子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sh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