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簡直快累翻了

除了自己原來的課、活動

這個月還幫忙代課(一個月)

是太久沒教兒童了ㄇ

竟然讓我累的像一頭牛一樣

早上還差一點爬不起來

把睿挖起來送去阿媽家

(真謝謝他的體貼,讓我可以安心的練習  RIMG0279-.jpg

還有豬爸比的支持,雖然他覺得我太拼了,不需要這麼累,謝謝你們大家!!)

RIMG0281-.jpg睿睿在媽媽洗完澡後會要求幫忙拖地

而且是非常的堅持要幫忙,心肝寶貝謝謝妳!!  媽媽愛你優          

時間太趕

讓我身體不舒服了一下(低血壓)

想說糟糕!!

還好有慢慢回復

今天大家輪流考調理區(計時)

我算是在時間內考完

但還是有小細節沒做完整,像是幫孩子清潔口腔舌頭的部份
泡奶時忘了先說出有效期限 ,餵奶手勢不對...

所以ㄚ~~~

要像老師說的

"臉皮要厚"

"練習多做"

"考試一定過"

"過!過!過! "

現在~~有沒有人願意把寶寶給我帶

歡迎歡迎喔
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sh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