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049-.jpg 今天睡前聊天內容很勁爆喔!!

聊今天小香老師課裡  

最喜歡的小貓咪song喵喵喵的那一首(媽咪不知歌名是啥?)

RIMG0039-.jpg RIMG0053-.jpg &row your boat..etc

當我唱The more we get together~~

睿竟說:不喜歡不要再唱了

換話題~

今天去阿媽家在做什麼ㄚ?

沒啥回答

換我跟豬爸比聊今天發生的事、

和去蓁蓁媽家聽的故事、

豬小睿的狀況(為什麼不跟大姑姑說再見)

因為姑姑今天下班回來跟我說:

睿睿昨天嗯嗯沒去廁所、嗯嗯在褲子上好臭喔!!

(其實豬爸比昨天回來就有提過了,我也問睿WHY?)

我跟豬爸比說應該是這個原因

導致睿睿一直抿著嘴不說  就是不跟姑姑說再見

但我擔心的是~~~

該不會是因他在跟妹妹爭寵吧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這時豬小睿說  阿媽家有生一個"妹妹",是大姑姑生的

在我們家我也想要一個妹妹   OH~~MY GOD!!

我們是不是聽錯了,我倆錯愕了一下

豬爸比趕緊接說阿媽家已經有一個妹妹了ㄚ

你會說故事給妹妹聽嗎?

會ㄚ,我會說二個故事(還加上他自己的手勢,你能想像ㄅ)

(下雪天、從頭動到腳、爺爺一定有辦法{正在努力當中})

這個話題~

沒想到~~~是睿提起的

我可能要跟豬爸比好好聊聊了

但豬爸比似乎很害怕這問題ㄟ

哈 哈 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shan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